博客

是最误解的精益概念的时间吗?

由杰米弗内切邦02-13-12

是最误解的精益概念的时间吗?我的经历表明是的,虽然这让我惊讶了。

It’并不的是误解是非常重要的,或对人们的巨大影响’行动。但是当我们询问一个团体问题时“what is takt time?”据说他们知道他们知道它的意思是什么,我看到他们会出错90多个时间。

这里’s the answer we get: it’S生产过程的步伐.

错误的!

那’你的循环时间。你的循环几乎永远不会等于你的时间。我相信人们常常混淆它的原因之一往往是因为灵招。我们需要使用takt时间吗?一半人认为takt是一种缩写的东西。大多数人都不会’t know that it’实际上是德国单词的击败(如鼓击败),由精益群落采用日本人和期限。但为什么不’我们称之为它真正的是:

客户需求率

这很难理解吗?’s意思?并不真地;似乎很清楚。这是遵守Lingo的一个例子是取代有用性的。

但客户需求与周期时间之间的关系,因为它有助于我们了解浪费和机会。这里’S的公式最常使用,并在Mike Rother和Rick Harris共享’ 创建连续流量:

Takt Time. =每班次/客户需求的可用工作时间

就像我尊重迈克和瑞克一样,我不’甚至认为这个公式是正确的。它’主要是对的,但是说“shift”假设你有很多’看看。甚至林雷’s own 瘦lexicon. uses “per day”这也是太具体的。要公平,他们的书专注于建造制造细胞,因此转变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第一个问题应该是“我们在什么时间段进行评估我们对客户需求的运作?”

在上一个 领先的精益 题为栏目 拯救了这个想法的核心,我描述了使用Takt时间到K-Mart。 K-Mart ISN’思考转变,他们正在考虑一个较小的时间。考虑麦当劳’s. They also aren’担心转变。他们担心较小的时间块。运营过程必须在按计划和已知变更的每小时按照客户需求率的变化调整。 Takt时间与11:30不同–1比2-4从2-4。这是一个’只需各种各样的需求;它’需求的具体转变。

除非您的过程是浪费的,否则如果您的循环时间等于您的TAPT时间,否则您将错过客户订单。祝贺你’实现了这一理想。但目标不是让循环时间匹配takt时间;目标是确保包括其废物的稳定过程正在满足客户需求。然后你努力消除那种浪费。但是’思考takt时间的有用方式。您的循环时间加上您的浪费必须能够匹配。在数学上,在回到过程中,废物量会增长,因此过程的每个前一段必须更快地运行。

Takt时间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概念。它可以帮助您了解您正在建设的内容。它可以帮助您对待您的进程以实现需求。当我们未能掌握概念的目的并只煮沸到只有公式,或更糟,错误的定义,我们失去了所有的利益。

这是这样的问题,有助于证明精益不仅仅是许多人要索赔的常识。在表面上,是的,它只是有意义的。但是,当您进入真实的应用和理解时,有许多细微的细微变化可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精益isn.’很容易。如果是,每个人都会成功,它将不再是竞争优势。

反思问题: 您如何使用Takt时间来设计,管理和改善您的过程?对您的组织具有共同的解释有多重要?

您想在您发布的收件箱中收到这些帖子吗?将您的电子邮件添加到页面右侧的订阅框中。

评论

  • 大帖,杰米!我们正在重新设计电力设备工厂和我的生产线’历史上,我们曾经讲过过30分钟。 takt time。你的帖子让我相信我可能不得不再次看它,因为它可能一直是循环时间被误解为tak。在新的公式看起来像是这样的刺激?

    最好!
    戴夫

    戴夫 2012年2月13日在上午9:41
  • 大帖,杰米!我们正在重新设计电力设备工厂和我的生产线’历史上,我们曾经讲过过30分钟。 takt time。你的帖子让我相信我可能不得不再次看它,因为它可能一直是循环时间被误解为tak。在新的公式看起来像是这样的刺激?

    最好!
    戴夫

    戴夫 2012年2月13日在上午9:41
  • 大帖,杰米!我们正在重新设计电力设备工厂和我的生产线’历史上,我们曾经讲过过30分钟。 takt time。你的帖子让我相信我可能不得不再次看它,因为它可能一直是循环时间被误解为tak。在新的公式看起来像是这样的刺激?

    最好!
    戴夫

    戴夫 2012年2月13日在上午9:41
  • 一个善良的朋友,他们融入了很多精益思维习惯于这么说“Takt is a choice.”通过他的意思是,Takt不仅仅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的需求数学,而且它是公司’选择如何建立需求。他的理由是,需求不断变化,所以我们使用最后的实际需求吗?或者我们使用一些即将到来的预测需求吗?我们是否考虑到季节性或平滑它?在什么时间段?对于麦当劳不同的答案而不是草坪割草机或发电厂。

    在我看来,我们建立需求的时间段,因此应该以某种方式与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运营的时间段有关,以便回应改变的Takt。我有兴趣对此思想的想法。

    菲尔

    菲尔 2012年2月13日在上午10:36
  • 一个善良的朋友,他们融入了很多精益思维习惯于这么说“Takt is a choice.”通过他的意思是,Takt不仅仅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的需求数学,而且它是公司’选择如何建立需求。他的理由是,需求不断变化,所以我们使用最后的实际需求吗?或者我们使用一些即将到来的预测需求吗?我们是否考虑到季节性或平滑它?在什么时间段?对于麦当劳不同的答案而不是草坪割草机或发电厂。

    在我看来,我们建立需求的时间段,因此应该以某种方式与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运营的时间段有关,以便回应改变的Takt。我有兴趣对此思想的想法。

    菲尔

    菲尔 2012年2月13日在上午10:36
  • 一个善良的朋友,他们融入了很多精益思维习惯于这么说“Takt is a choice.”通过他的意思是,Takt不仅仅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的需求数学,而且它是公司’选择如何建立需求。他的理由是,需求不断变化,所以我们使用最后的实际需求吗?或者我们使用一些即将到来的预测需求吗?我们是否考虑到季节性或平滑它?在什么时间段?对于麦当劳不同的答案而不是草坪割草机或发电厂。

    在我看来,我们建立需求的时间段,因此应该以某种方式与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运营的时间段有关,以便回应改变的Takt。我有兴趣对此思想的想法。

    菲尔

    菲尔 2012年2月13日在上午10:36
  • 我总是喜欢使用短工作表指导我的团队:

    Takt时间计算

    空闲时间
    ___小时/班次分钟
    -Breaks mins
    -Wash Up mins
    -Clean Up mins
    min./shift

    # of Shifts

    总可用时间最小分钟

    客户需求单位/月

    (#单位/月)/(22天/月)

    units/day

    Takt Time.
    (最小/天)/(单位/天)= min./unit

    (min./unit)/(60秒/员。)

    takt time sec./unit.

    笔记:
    –Takt时间由客户需求决定
    –操作员周期时间不是Takt时间,是运营商活动的时间
    –机器循环时间不是Takt时间,这是一段时间测量机器活动
    –总循环时间不是takt时间,是一定程度的循环活动

    基思比尔 2012年2月13日在下午2:38
  • 我总是喜欢使用短工作表指导我的团队:

    Takt时间计算

    空闲时间
    ___小时/班次分钟
    -Breaks mins
    -Wash Up mins
    -Clean Up mins
    min./shift

    # of Shifts

    总可用时间最小分钟

    客户需求单位/月

    (#单位/月)/(22天/月)

    units/day

    Takt Time.
    (最小/天)/(单位/天)= min./unit

    (min./unit)/(60秒/员。)

    takt time sec./unit.

    笔记:
    –Takt时间由客户需求决定
    –操作员周期时间不是Takt时间,是运营商活动的时间
    –机器循环时间不是Takt时间,这是一段时间测量机器活动
    –总循环时间不是takt时间,是一定程度的循环活动

    基思比尔 2012年2月13日在下午2:38
  • 我总是喜欢使用短工作表指导我的团队:

    Takt时间计算

    空闲时间
    ___小时/班次分钟
    -Breaks mins
    -Wash Up mins
    -Clean Up mins
    min./shift

    # of Shifts

    总可用时间最小分钟

    客户需求单位/月

    (#单位/月)/(22天/月)

    units/day

    Takt Time.
    (最小/天)/(单位/天)= min./unit

    (min./unit)/(60秒/员。)

    takt time sec./unit.

    笔记:
    –Takt时间由客户需求决定
    –操作员周期时间不是Takt时间,是运营商活动的时间
    –机器循环时间不是Takt时间,这是一段时间测量机器活动
    –总循环时间不是takt时间,是一定程度的循环活动

    基思比尔 2012年2月13日在下午2:38
  • 戴夫,它’很难从这里解决。我不’t think it’■一个新的公式。该公式是大部分,声音。它’使用。它从时间段开始。我要问的第一个问题是,我们会在什么时间内调整。有时候我们’在几小时内看待它,有时很长。我们有一个客户每年建立一个单位。首先,您必须了解如何计算TAMT时间以通知您如何设计操作。

    菲尔,我喜欢“takt is a choice.” That’说出了一个优秀的方式。

    杰米弗内切邦 2012年2月13日在下午2:50
  • 戴夫,它’很难从这里解决。我不’t think it’■一个新的公式。该公式是大部分,声音。它’使用。它从时间段开始。我要问的第一个问题是,我们会在什么时间内调整。有时候我们’在几小时内看待它,有时很长。我们有一个客户每年建立一个单位。首先,您必须了解如何计算TAMT时间以通知您如何设计操作。

    菲尔,我喜欢“takt is a choice.” That’说出了一个优秀的方式。

    杰米弗内切邦 2012年2月13日在下午2:50
  • 戴夫,它’很难从这里解决。我不’t think it’■一个新的公式。该公式是大部分,声音。它’使用。它从时间段开始。我要问的第一个问题是,我们会在什么时间内调整。有时候我们’在几小时内看待它,有时很长。我们有一个客户每年建立一个单位。首先,您必须了解如何计算TAMT时间以通知您如何设计操作。

    菲尔,我喜欢“takt is a choice.” That’说出了一个优秀的方式。

    杰米弗内切邦 2012年2月13日在下午2:50
  • 我喜欢专注于流程改进的文化方面,并且通常对无形资金的关注往往很少,“soft”屈服于改变计划的买入。然而,您的帖子是备受正确的提醒,如何正确使用该工具有助于减少个人的负担。它直接谈到穆拉和穆里的概念。显然,适当使用TABT时间甚至可以流动,防止那些穿着人们的周期性危机,因为他们与糟糕的规划导致的繁荣和萧条争夺。

    David Kasprzak. 2012年2月13日在下午3:57
  • 我喜欢专注于流程改进的文化方面,并且通常对无形资金的关注往往很少,“soft”屈服于改变计划的买入。然而,您的帖子是备受正确的提醒,如何正确使用该工具有助于减少个人的负担。它直接谈到穆拉和穆里的概念。显然,适当使用TABT时间甚至可以流动,防止那些穿着人们的周期性危机,因为他们与糟糕的规划导致的繁荣和萧条争夺。

    David Kasprzak. 2012年2月13日在下午3:57
  • 我喜欢专注于流程改进的文化方面,并且通常对无形资金的关注往往很少,“soft”屈服于改变计划的买入。然而,您的帖子是备受正确的提醒,如何正确使用该工具有助于减少个人的负担。它直接谈到穆拉和穆里的概念。显然,适当使用TABT时间甚至可以流动,防止那些穿着人们的周期性危机,因为他们与糟糕的规划导致的繁荣和萧条争夺。

    David Kasprzak. 2012年2月13日在下午3:57
  • 好帖子,杰米。另一件事我看到人们迷茫的是,Takt时间与工人数量有关。他们常常努力理解,无论有多少人都有多少人,需求都需要需求。此外,如果我’m与一个难以记住的团队工作,难以记住分级器中的内容,我确实提供了缩略词,但仅作为助记符– “time available” divided by what “kustomer takes.”不是精确语言,但它做了诀窍。

    另一个想到你的帖子为我触发的是我经常听到那个棍子’T一部分适用于办公室/服务环境。虽然它’适用它并且经常需要分割工作,以便人们逃脱’T交换机任务尽可能多,绝对适用。一世’使用Takt时间有效地管理高低需求期间的工作(例如,季度截止日期的不同时间与所有其他时间)。同意?

    最后,关于需求时间框架的好点。一世’ve计算了年度,季度,每月,每周,每日和每小时需求的Takt。转变肯定不是考虑的唯一期间。

    再次,良好提醒一个常见的误解的主题。

    Karen Martin. 2012年2月13日在下午4:15
  • 好帖子,杰米。另一件事我看到人们迷茫的是,Takt时间与工人数量有关。他们常常努力理解,无论有多少人都有多少人,需求都需要需求。此外,如果我’m与一个难以记住的团队工作,难以记住分级器中的内容,我确实提供了缩略词,但仅作为助记符– “time available” divided by what “kustomer takes.”不是精确语言,但它做了诀窍。

    另一个想到你的帖子为我触发的是我经常听到那个棍子’T一部分适用于办公室/服务环境。虽然它’适用它并且经常需要分割工作,以便人们逃脱’T交换机任务尽可能多,绝对适用。一世’使用Takt时间有效地管理高低需求期间的工作(例如,季度截止日期的不同时间与所有其他时间)。同意?

    最后,关于需求时间框架的好点。一世’ve计算了年度,季度,每月,每周,每日和每小时需求的Takt。转变肯定不是考虑的唯一期间。

    再次,良好提醒一个常见的误解的主题。

    Karen Martin. 2012年2月13日在下午4:15
  • 好帖子,杰米。另一件事我看到人们迷茫的是,Takt时间与工人数量有关。他们常常努力理解,无论有多少人都有多少人,需求都需要需求。此外,如果我’m与一个难以记住的团队工作,难以记住分级器中的内容,我确实提供了缩略词,但仅作为助记符– “time available” divided by what “kustomer takes.”不是精确语言,但它做了诀窍。

    另一个想到你的帖子为我触发的是我经常听到那个棍子’T一部分适用于办公室/服务环境。虽然它’适用它并且经常需要分割工作,以便人们逃脱’T交换机任务尽可能多,绝对适用。一世’使用Takt时间有效地管理高低需求期间的工作(例如,季度截止日期的不同时间与所有其他时间)。同意?

    最后,关于需求时间框架的好点。一世’ve计算了年度,季度,每月,每周,每日和每小时需求的Takt。转变肯定不是考虑的唯一期间。

    再次,良好提醒一个常见的误解的主题。

    Karen Martin. 2012年2月13日在下午4:15
  • 谢谢你的杰西,

    一些评论基于我的高度使用Takt。
    计算Takt一段时间的概念也涉及各种规划视野,因此组织对TAGT时间班次反应的可能性(灵活性)。从时期到时段的大Takt时间转移有时不会被容纳(使用卷的电流能力和使用多技能),因此需要在更长的规划期间升级。这种级别可以减少所需容量的摇摆,但是以其他方式增加所需的缓冲(库存累积和耗尽)。
    我们在调节kanbans中使用这一概念来调节从运输回来的Kanbans,并喂入我们的Heijunka董事会:您是否补充了所有,或者在比您返回Kanbans的频率更长的时间更长的时间?我们总是有很多讨论。这些讨论还考虑了倾斜的另一个基本方面,即要在系统上放置足够的张力(不压力),使其缩小改善。在较长时间的平整时,我们与市场相比,我们为系统提供了缓解,当我们缩短了这个时期,我们越来越多地能够对短期市场转变作出反应。所以…你尝试选择这个时期,然后不断改善ðÿ〜‰

    最好的祝福,
    Rob Van Stekelenborg,Dumontis

    Rob Van Stekelenborg. 2012年2月13日在下午4:50
  • 谢谢你的杰西,

    一些评论基于我的高度使用Takt。
    计算Takt一段时间的概念也涉及各种规划视野,因此组织对TAGT时间班次反应的可能性(灵活性)。从时期到时段的大Takt时间转移有时不会被容纳(使用卷的电流能力和使用多技能),因此需要在更长的规划期间升级。这种级别可以减少所需容量的摇摆,但是以其他方式增加所需的缓冲(库存累积和耗尽)。
    我们在调节kanbans中使用这一概念来调节从运输回来的Kanbans,并喂入我们的Heijunka董事会:您是否补充了所有,或者在比您返回Kanbans的频率更长的时间更长的时间?我们总是有很多讨论。这些讨论还考虑了倾斜的另一个基本方面,即要在系统上放置足够的张力(不压力),使其缩小改善。在较长时间的平整时,我们与市场相比,我们为系统提供了缓解,当我们缩短了这个时期,我们越来越多地能够对短期市场转变作出反应。所以…你尝试选择这个时期,然后不断改善ðÿ〜‰

    最好的祝福,
    Rob Van Stekelenborg,Dumontis

    Rob Van Stekelenborg. 2012年2月13日在下午4:50
  • 谢谢你的杰西,

    一些评论基于我的高度使用Takt。
    计算Takt一段时间的概念也涉及各种规划视野,因此组织对TAGT时间班次反应的可能性(灵活性)。从时期到时段的大Takt时间转移有时不会被容纳(使用卷的电流能力和使用多技能),因此需要在更长的规划期间升级。这种级别可以减少所需容量的摇摆,但是以其他方式增加所需的缓冲(库存累积和耗尽)。
    我们在调节kanbans中使用这一概念来调节从运输回来的Kanbans,并喂入我们的Heijunka董事会:您是否补充了所有,或者在比您返回Kanbans的频率更长的时间更长的时间?我们总是有很多讨论。这些讨论还考虑了倾斜的另一个基本方面,即要在系统上放置足够的张力(不压力),使其缩小改善。在较长时间的平整时,我们与市场相比,我们为系统提供了缓解,当我们缩短了这个时期,我们越来越多地能够对短期市场转变作出反应。所以…你尝试选择这个时期,然后不断改善ðÿ〜‰

    最好的祝福,
    Rob Van Stekelenborg,Dumontis

    Rob Van Stekelenborg. 2012年2月13日在下午4:50
  • 嗨杰米

    良好的反思。我会进一步迈出一步,简单地定义了takt时间“the beat”。正如您所指出的那样,时间窗口和客户需求将随着过程是重复制造,零售,医疗保健或教育而异。该想法是尽可能地将需求与需求进行同步,理想情况下是一个客户请求。人类的心跳不起作用’喜欢批量和队列,但也加速并以健康和不健康的方式慢下来– it’在业务中也是如此。

    Jon Miller. 2012年2月13日在晚上7:13
  • 嗨杰米

    良好的反思。我会进一步迈出一步,简单地定义了takt时间“the beat”。正如您所指出的那样,时间窗口和客户需求将随着过程是重复制造,零售,医疗保健或教育而异。该想法是尽可能地将需求与需求进行同步,理想情况下是一个客户请求。人类的心跳不起作用’喜欢批量和队列,但也加速并以健康和不健康的方式慢下来– it’在业务中也是如此。

    Jon Miller. 2012年2月13日在晚上7:13
  • 嗨杰米

    良好的反思。我会进一步迈出一步,简单地定义了takt时间“the beat”。正如您所指出的那样,时间窗口和客户需求将随着过程是重复制造,零售,医疗保健或教育而异。该想法是尽可能地将需求与需求进行同步,理想情况下是一个客户请求。人类的心跳不起作用’喜欢批量和队列,但也加速并以健康和不健康的方式慢下来– it’在业务中也是如此。

    Jon Miller. 2012年2月13日在晚上7:13
  • “精益isnâ–”

    人们对我说,我的工作是一个瘦铅很容易,或者不是一个“real”工作。如果只是他们知道!!

    Christina K. 2012年2月13日晚上7:15
  • “精益isnâ–”

    人们对我说,我的工作是一个瘦铅很容易,或者不是一个“real”工作。如果只是他们知道!!

    Christina K. 2012年2月13日晚上7:15
  • “精益isnâ–”

    人们对我说,我的工作是一个瘦铅很容易,或者不是一个“real”工作。如果只是他们知道!!

    Christina K. 2012年2月13日晚上7:15
  • 我不’认为这是最误解的,因为人们经常接近理解它–虽然有些事情是尊重他们经常不喜欢的人’t远近靠近。了解80%的TAGT时间让您提前了解许多人(也许是大多数其他精益思想)。

    最近有几个好的文章 http://theleanedge.org/ I think Jeff Liker’s特别好 http://theleanedge.org/?p=3436

    约翰亨特 2012年2月13日晚上7:22
  • 我不’认为这是最误解的,因为人们经常接近理解它–虽然有些事情是尊重他们经常不喜欢的人’t远近靠近。了解80%的TAGT时间让您提前了解许多人(也许是大多数其他精益思想)。

    最近有几个好的文章 http://theleanedge.org/ I think Jeff Liker’s特别好 http://theleanedge.org/?p=3436

    约翰亨特 2012年2月13日晚上7:22
  • 我不’认为这是最误解的,因为人们经常接近理解它–虽然有些事情是尊重他们经常不喜欢的人’t远近靠近。了解80%的TAGT时间让您提前了解许多人(也许是大多数其他精益思想)。

    最近有几个好的文章 http://theleanedge.org/ I think Jeff Liker’s特别好 http://theleanedge.org/?p=3436

    约翰亨特 2012年2月13日晚上7:22
  • 对不起,杰米,但是,当你这么说的时候 Takt Time. 是同义词 客户需求率,您首先显示出现在您工作的时间内无关,第二个是它是一个速率而不是时间。

    如果是客户需求率,它不会受到您工作的转变数量的影响。但是,实际上,如果你从一到两个班次/日开始,你就会加倍您的Takt时间,没有任何改变客户需求。

    为什么这是一个时间而不是速率很重要?如果您以60个单位/小时的速度产生,则不会产生 ’如果没有出现前59分钟,并且在最后一分钟期间所有60次完成,而且旨在以60个单位/小时的速度产生的工厂反映了这一点。另一方面,如果您在1分钟的时间工作,这意味着您每分钟完成一个单位,旨在每分钟生产的工厂,并看起来不像60个单位/小时设计的工厂。

    否则,我同意您的同意,用于计算TABT时间的公式不应包含一个显式单位 转移,因为您可以使用任何时间段相关。在计算机组装中,您可以使用更短的时间;在造船中,更长的

    Michel Baudin 2012年2月13日晚上7:30
  • 对不起,杰米,但是,当你这么说的时候 Takt Time. 是同义词 客户需求率,您首先显示出现在您工作的时间内无关,第二个是它是一个速率而不是时间。

    如果是客户需求率,它不会受到您工作的转变数量的影响。但是,实际上,如果你从一到两个班次/日开始,你就会加倍您的Takt时间,没有任何改变客户需求。

    为什么这是一个时间而不是速率很重要?如果您以60个单位/小时的速度产生,则不会产生 ’如果没有出现前59分钟,并且在最后一分钟期间所有60次完成,而且旨在以60个单位/小时的速度产生的工厂反映了这一点。另一方面,如果您在1分钟的时间工作,这意味着您每分钟完成一个单位,旨在每分钟生产的工厂,并看起来不像60个单位/小时设计的工厂。

    否则,我同意您的同意,用于计算TABT时间的公式不应包含一个显式单位 转移,因为您可以使用任何时间段相关。在计算机组装中,您可以使用更短的时间;在造船中,更长的

    Michel Baudin 2012年2月13日晚上7:30
  • 对不起,杰米,但是,当你这么说的时候 Takt Time. 是同义词 客户需求率,您首先显示出现在您工作的时间内无关,第二个是它是一个速率而不是时间。

    如果是客户需求率,它不会受到您工作的转变数量的影响。但是,实际上,如果你从一到两个班次/日开始,你就会加倍您的Takt时间,没有任何改变客户需求。

    为什么这是一个时间而不是速率很重要?如果您以60个单位/小时的速度产生,则不会产生 ’如果没有出现前59分钟,并且在最后一分钟期间所有60次完成,而且旨在以60个单位/小时的速度产生的工厂反映了这一点。另一方面,如果您在1分钟的时间工作,这意味着您每分钟完成一个单位,旨在每分钟生产的工厂,并看起来不像60个单位/小时设计的工厂。

    否则,我同意您的同意,用于计算TABT时间的公式不应包含一个显式单位 转移,因为您可以使用任何时间段相关。在计算机组装中,您可以使用更短的时间;在造船中,更长的

    Michel Baudin 2012年2月13日晚上7:30
  • 在精益的核心之外有点外,我听到了时间用你说的人弄错了。但是在这里朝着你讨论的方向做一些基本的阅读点:Takt时间取决于(客户)的需求。

    我的问题是人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来做出决定。我们是否需要设计系统能够处理最低已知/预期的TAPT时间,然后在需求较低时调整?如果需求相当变化,答案是否会发生变化?

    谢谢!

    杰克文森 2012年2月15日在下午4:10
  • 在精益的核心之外有点外,我听到了时间用你说的人弄错了。但是在这里朝着你讨论的方向做一些基本的阅读点:Takt时间取决于(客户)的需求。

    我的问题是人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来做出决定。我们是否需要设计系统能够处理最低已知/预期的TAPT时间,然后在需求较低时调整?如果需求相当变化,答案是否会发生变化?

    谢谢!

    杰克文森 2012年2月15日在下午4:10
  • 在精益的核心之外有点外,我听到了时间用你说的人弄错了。但是在这里朝着你讨论的方向做一些基本的阅读点:Takt时间取决于(客户)的需求。

    我的问题是人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来做出决定。我们是否需要设计系统能够处理最低已知/预期的TAPT时间,然后在需求较低时调整?如果需求相当变化,答案是否会发生变化?

    谢谢!

    杰克文森 2012年2月15日在下午4:10
  • 杰克,是的,答案确实改变了需求是相当变化的。那’为什么第一个问题必须是您正在寻求决策的时间范围。如果你’重新希望决定有多少汉堡放在烤架上,你想在汉堡变冷的时间里弄清楚你的时间,或者你将如何享受午餐时间。但如果您希望决定建立多少商店,您可能会在一年多的时间内享受需求。

    关于您的问题的第一部分,您是否设计了最低的TAPT时间和调整,这取决于所需的投资。许多真正想要诸如食品零售等体积的企业将员工致以处理最高卷的任何水平,因为他们需要为此提供服务来弥补其余的投资。但是,如果资本密集,你可能会建立在中位数和放弃峰值。例如,发电空间,如果是不是’T规范,没有电力公司将在95度天延长发电。

    我希望能帮助杰克。

    杰米弗内切邦 2012年2月16日在晚上9:39
  • 杰克,是的,答案确实改变了需求是相当变化的。那’为什么第一个问题必须是您正在寻求决策的时间范围。如果你’重新希望决定有多少汉堡放在烤架上,你想在汉堡变冷的时间里弄清楚你的时间,或者你将如何享受午餐时间。但如果您希望决定建立多少商店,您可能会在一年多的时间内享受需求。

    关于您的问题的第一部分,您是否设计了最低的TAPT时间和调整,这取决于所需的投资。许多真正想要诸如食品零售等体积的企业将员工致以处理最高卷的任何水平,因为他们需要为此提供服务来弥补其余的投资。但是,如果资本密集,你可能会建立在中位数和放弃峰值。例如,发电空间,如果是不是’T规范,没有电力公司将在95度天延长发电。

    我希望能帮助杰克。

    杰米弗内切邦 2012年2月16日在晚上9:39
  • 杰克,是的,答案确实改变了需求是相当变化的。那’为什么第一个问题必须是您正在寻求决策的时间范围。如果你’重新希望决定有多少汉堡放在烤架上,你想在汉堡变冷的时间里弄清楚你的时间,或者你将如何享受午餐时间。但如果您希望决定建立多少商店,您可能会在一年多的时间内享受需求。

    关于您的问题的第一部分,您是否设计了最低的TAPT时间和调整,这取决于所需的投资。许多真正想要诸如食品零售等体积的企业将员工致以处理最高卷的任何水平,因为他们需要为此提供服务来弥补其余的投资。但是,如果资本密集,你可能会建立在中位数和放弃峰值。例如,发电空间,如果是不是’T规范,没有电力公司将在95度天延长发电。

    我希望能帮助杰克。

    杰米弗内切邦 2012年2月16日在晚上9:39
  • 我知道帖子是在takt的时候,它是现场的,但我真的很喜欢你的陈述,瘦弱是常识。我同意。精益不是常识,但大多数时候灯泡确实打开了一个新的想法,就像Takt Timenit那样阻止你的曲目。你打了你的思考,思考,“哦耶。这有意义!”. It just isn’常识或喜欢你说每个人都会这样做。

    马特·哈里德 2012年2月16日晚上9:56
  • 我知道帖子是在takt的时候,它是现场的,但我真的很喜欢你的陈述,瘦弱是常识。我同意。精益不是常识,但大多数时候灯泡确实打开了一个新的想法,就像Takt Timenit那样阻止你的曲目。你打了你的思考,思考,“哦耶。这有意义!”. It just isn’常识或喜欢你说每个人都会这样做。

    马特·哈里德 2012年2月16日晚上9:56
  • 我知道帖子是在takt的时候,它是现场的,但我真的很喜欢你的陈述,瘦弱是常识。我同意。精益不是常识,但大多数时候灯泡确实打开了一个新的想法,就像Takt Timenit那样阻止你的曲目。你打了你的思考,思考,“哦耶。这有意义!”. It just isn’常识或喜欢你说每个人都会这样做。

    马特·哈里德 2012年2月16日晚上9:56
  • 约翰亨特:我意识到我错过了你对回应的评论。

    我同意误解程度是最大的,但我认为频率OS误解是最高的。在100-200人之间的样本大小,我’看到大于90%的人认为,Takt时间是您生产的速度,而不是客户拉的速率。

    可能有许多概念具有很大程度的误解。那么,那会是什么?

    杰米弗内切邦 2012年2月17日上午7:34
  • 约翰亨特:我意识到我错过了你对回应的评论。

    我同意误解程度是最大的,但我认为频率OS误解是最高的。在100-200人之间的样本大小,我’看到大于90%的人认为,Takt时间是您生产的速度,而不是客户拉的速率。

    可能有许多概念具有很大程度的误解。那么,那会是什么?

    杰米弗内切邦 2012年2月17日上午7:34
  • 约翰亨特:我意识到我错过了你对回应的评论。

    我同意误解程度是最大的,但我认为频率OS误解是最高的。在100-200人之间的样本大小,我’看到大于90%的人认为,Takt时间是您生产的速度,而不是客户拉的速率。

    可能有许多概念具有很大程度的误解。那么,那会是什么?

    杰米弗内切邦 2012年2月17日上午7:34
  • 毫无疑问,了解为什么产品系列对精益和整个产品的基本产品系列度量,每一个(EPE,EPEI,EPEC,EPEX等)都很重要。我们可以 ’甚至达到叫什么呢!

    我遇到了大量的精益顾问,他们从未听说过它,甚至更少了解其目的和有用性。

    菲尔 2012年2月17日在上午8:00
  • 毫无疑问,了解为什么产品系列对精益和整个产品的基本产品系列度量,每一个(EPE,EPEI,EPEC,EPEX等)都很重要。我们可以 ’甚至达到叫什么呢!

    我遇到了大量的精益顾问,他们从未听说过它,甚至更少了解其目的和有用性。

    菲尔 2012年2月17日在上午8:00
  • 毫无疑问,了解为什么产品系列对精益和整个产品的基本产品系列度量,每一个(EPE,EPEI,EPEC,EPEX等)都很重要。我们可以 ’甚至达到叫什么呢!

    我遇到了大量的精益顾问,他们从未听说过它,甚至更少了解其目的和有用性。

    菲尔 2012年2月17日在上午8:00
  • @jack vinson.—您询问了如何使用时间来做出决定。生产线的TAPT时间定义理想状态,其中:
    1.每单位产品以固定间隔留下最后一次操作,以满足可用生产时间内的需求。
    2,在所有上游操作,组件和子组件以相同的固定间隔立即移动到下一个操作。
    有些人称之为真正的北方。简洁,但没有描述性。我更愿意称之为 推动的生产。这是一个理想的理想’存在,但在移动的装配线中近似近似,您可以注意到,从它可以在真正的生产线中观察到的每一个偏差都落在ohno内’s waste categories.
    它也是一个理想的理想,通过到处都是在全球范围内接近。
    对此概念的立即使用是一种确定是否是一种方法 当地的 项目实际上提高了整行的性能,通过询问它是否在推动的生产方向上移动。
    在一个绿色的现场情况下,您正在设计新的工厂或新的生产线,并且您需要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您应该设计它的时间,第二件是它是什么,第二个是它的产品或产品系列的产品。这些信息驱动了所有关于设计的一切,从您将流程分解为自动化水平的过程。例如,如果您的TAPT时间未满1秒,那么用洗涤剂,食品或大规模市场洗护用品发生,您必须自动化。如果它超过10分钟,您可以拥有手动操作,但您必须处理人们记住长期任务序列的问题…如果是6个月,就像在造船一样,你将一系列船体垂直部分装配在生产线中,并在干船坞一起焊接它们,这是一项方法首先为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发出自由船舶。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瘦议会 .

    Michel Baudin 2012年2月17日上午10:10
  • @jack vinson.—您询问了如何使用时间来做出决定。生产线的TAPT时间定义理想状态,其中:
    1.每单位产品以固定间隔留下最后一次操作,以满足可用生产时间内的需求。
    2,在所有上游操作,组件和子组件以相同的固定间隔立即移动到下一个操作。
    有些人称之为真正的北方。简洁,但没有描述性。我更愿意称之为 推动的生产。这是一个理想的理想’存在,但在移动的装配线中近似近似,您可以注意到,从它可以在真正的生产线中观察到的每一个偏差都落在ohno内’s waste categories.
    它也是一个理想的理想,通过到处都是在全球范围内接近。
    对此概念的立即使用是一种确定是否是一种方法 当地的 项目实际上提高了整行的性能,通过询问它是否在推动的生产方向上移动。
    在一个绿色的现场情况下,您正在设计新的工厂或新的生产线,并且您需要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您应该设计它的时间,第二件是它是什么,第二个是它的产品或产品系列的产品。这些信息驱动了所有关于设计的一切,从您将流程分解为自动化水平的过程。例如,如果您的TAPT时间未满1秒,那么用洗涤剂,食品或大规模市场洗护用品发生,您必须自动化。如果它超过10分钟,您可以拥有手动操作,但您必须处理人们记住长期任务序列的问题…如果是6个月,就像在造船一样,你将一系列船体垂直部分装配在生产线中,并在干船坞一起焊接它们,这是一项方法首先为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发出自由船舶。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瘦议会 .

    Michel Baudin 2012年2月17日上午10:10
  • @jack vinson.—您询问了如何使用时间来做出决定。生产线的TAPT时间定义理想状态,其中:
    1.每单位产品以固定间隔留下最后一次操作,以满足可用生产时间内的需求。
    2,在所有上游操作,组件和子组件以相同的固定间隔立即移动到下一个操作。
    有些人称之为真正的北方。简洁,但没有描述性。我更愿意称之为 推动的生产。这是一个理想的理想’存在,但在移动的装配线中近似近似,您可以注意到,从它可以在真正的生产线中观察到的每一个偏差都落在ohno内’s waste categories.
    它也是一个理想的理想,通过到处都是在全球范围内接近。
    对此概念的立即使用是一种确定是否是一种方法 当地的 项目实际上提高了整行的性能,通过询问它是否在推动的生产方向上移动。
    在一个绿色的现场情况下,您正在设计新的工厂或新的生产线,并且您需要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您应该设计它的时间,第二件是它是什么,第二个是它的产品或产品系列的产品。这些信息驱动了所有关于设计的一切,从您将流程分解为自动化水平的过程。例如,如果您的TAPT时间未满1秒,那么用洗涤剂,食品或大规模市场洗护用品发生,您必须自动化。如果它超过10分钟,您可以拥有手动操作,但您必须处理人们记住长期任务序列的问题…如果是6个月,就像在造船一样,你将一系列船体垂直部分装配在生产线中,并在干船坞一起焊接它们,这是一项方法首先为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发出自由船舶。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瘦议会 .

    Michel Baudin 2012年2月17日上午10:10
  • […“杰米”的解释是Takt时间以及它在他的网站上的意思。分享这个:printemailfacebooklinkedIntwitterlike这是:Price将第一个喜欢这个[…]

  • […“杰米”的解释是Takt时间以及它在他的网站上的意思。分享这个:printemailfacebooklinkedIntwitterlike这是:Price将第一个喜欢这个[…]

  • […“杰米”的解释是Takt时间以及它在他的网站上的意思。分享这个:printemailfacebooklinkedIntwitterlike这是:Price将第一个喜欢这个[…]

  • 我的问题是,我的takt是每天23个构建团体,但我们今天只有20次,所以明天我的架子将3个单位从我们的扫描和工作站移动,并将它们搬到前面,导致船舶上的3个空斑,导致工人建立新的斑点为了取代3个他(偷走)女巫意味着他们必须赶上线,最终将所有东西放回其位置,就像任何事情发生一样。我们的Takt时间规则明确说我们不这样做,但他们总是有一些原因,为什么M虽然过去我们被威胁到移动头部的纪律行动。应该如何正确完成?

    2013年5月19日上午8:50
  • 伯特,

    好问题。我应该首先说我’m非常谨慎地提供关​​于我避风境的情况的建议’为自己看。任何环境的物理和文化方面都非常复杂。

    规则被打破。一世’从未遇到过一个没有的组织’愿意打破自己的规则,包括丰田。这些aren.’t rules of physics –他们是人为规则。规则的目的是强制某些行为,然后应该在那些行为aren时使用良好的判断’对于具体情况,是正确的。重要的是要始终知道你为什么要违反规则,并了解这样做的后果。

    在这种情况下,听起来像这个人’理解后果。理论上,我会’如果我们哈登,今天今天的客户需求’昨天提前偷了单位。这听起来不像生产的解决方案。但是,您确实需要一些机制来处理损失。它可能是超速的,所以如果你每天都在落后,你的过程尚未基于23的时间表建造23,所以你需要计划建造23来获得26.是的,这是技术上浪费但它也是务实(只是为了涵盖这一点,丰田系统地做到了这一点)。如果有几天我可以建造30天和其他日子,这更难做到这一点。即使我’如果它没有能力击中目标’通常是稳定稳定的损失,它更容易。还使用加班和资源转移,因此我们将在今天建立23小时,无论是8小时还是10个小时。这是数量控制。我不’如果他不知道,请知道特定解决方案而不看过你的情况,而是为了给你的工头提供疑问的好处’T有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需求,他正试图解决这种情况。

    杰米

    杰米弗内切邦 2013年5月29日早上6:36
  • 杰米,伟大的信息..我对此很新,但确实有一个问题。如果takt时间大于循环时间,那将是什么结果?它会导致超额象限吗?没有库存?瓶颈?在此先感谢您的帮助!

    克里斯·索维尔 2013年8月7日晚上10:40
  • 克里斯,当你的循环时间比你的客户速度快,然后你基本上有三个选择(除非你想产生大量的废物)。理想情况下,市场现在是约束,所以你追求并提高需求,缩短了你的时间。或者,你只是停止生产或减慢它,以便你不’T过度提出。或者,如果它’更永久的,您将降低流程减少循环时间以更好地匹配客户需求率。

    杰米弗内切邦 2013年8月9日晚上9:42
  • 任何人都可以帮助我了解我的要求。
    例子–我的TAGT时间为2.89秒(对于每小时输出1246),总循环时间为34秒,总计没有15个,最高的过程循环时间为3.8秒。对于您的信息,我的标准要求人员为15,但如果我计算按标准所需的最佳人员(总循环时间/ TAGT时间)34 / 2.89 = 11.7〜12人。但实际上,与12人一起运营不可行。是对还是我做错了。

    Gowrishankar L. 2013年12月2日在上午5:39
  • 伟大的文章,

    Takt时间是一个限制,您应该理解您所在的位置以及公司必须去哪里。

    我们想建议我们的TAGT时间模拟器只是为了获得练习。

    http://www.leanlab.info

    Leanlab员工 2014年5月20日在下午3:04
  • 如果我’ve有一个部门有几个不同的产品,它运行,每种产品的需求和履行日期都会因日常周周为期几个月而异,我将如何看待Takt时间?它会是每个产品吗?我是否必须根据平均履行时间计算它,或者是min / max的其他东西?

    2016年11月23日上午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