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你可以教一只老狗的新技巧

由杰米弗内切邦10-11-10

无论我们为生的工作,在某些时候,我们都在学习的业务中。要么我们自己在学习曲线上。或者我们正在努力影响他人,无论是通过销售和营销,还是通过管理,或通过教练。在这些情况中的任何一个中,有利于了解成年人如何学习的更多信息。

在我最近的帖子上 价值流改善培训,Justin Tomac添加了此评论:

未来的帖子想法是在成人学习中做更多的事情。专家所说的是大约70%的成年人通过做或手来学习。我对自己的想法是什么,是世代或普遍的?以这种方式导致了多少领导者?。

I’ve seen this “statistic” before but I’从未真正看到它来自的研究。相反,我’已经看到了大量的研究和数据,表明它不是真的,至少取决于它的方式’别的措辞。如果你问了人们如何学习“best”,然后我相信数字很高。如果你问他们是否学习“better” if you 包括 手亮,那么数字甚至太低了。因为我可以’我在统计本身评论很多,我’LL在成人学习方面分享我的思想。


永远学习。


来自亨利福特的我最喜欢的报价之一是“
任何停止学习的人都旧,是否20或80.”我认为这很重要。往往是人 认为 他们可以’t learn anymore. “This is who I am”将是对任何挑战的回应。这是一个难以尊重的心态。如果有什么东西’关于你自己还是抱着你,你为什么不想上去?

参议院在教室里的学生


甘地说: “
好像明天你要死。活到老,学到老。”这就是我如何努力过我的生活。即使你’再说一只老狗,你可以学习新的技巧。


听觉,视觉,运动。


从根本上,有三种学习风格。听觉学习者从听证会上学到最佳。他们喜欢和记住故事,可以坐下来倾听和吸收。视觉学习者,像我一样,想看看它。他们通过观察来学习。他们通过模型,图片,图纸学习。我采取了很多笔记,不是这样我有它们,但是我在页面上看到的话沉入我的大脑。 Kinesthetic正在学习。你想触摸它,移动它,执行。


所有人都使用所有3个学习风格。有些人在所有3中都非常平衡,但并不多。我们大多数人都赞成一种或其他风格,无论我们是否知道它。研究表明,这些学习款式相当平衡,这就是我不喜欢的原因’相信70%的统计数据。


在学习这一事实时,有些人会试图评估他们的目标’S学习风格。这是个错误。首先你’重新获得错误的可能性。第二,更重要的是,最好整合
三个都 学习方法。当您设计将听觉,Kinestshetic和视觉学习方式集成到一个体验中的方法时,您可以完成最佳结果。


想想超越训练。


当我们希望学习在组织中出现时,人们往往想要启动培训计划。培训很重要。它有很多好处。但培训不平等教育。有许多不同的方法可以创建教育和学习,培训只是工具箱中的一个工具。


3396474334_ab3461a37a_z.jpg.

有许多其他方法可以推动学习。 我们 花了很多时间教练–帮助人们评估他们的情况,图表新课程,然后测试他们的结论。我们通过领导力挑战和解决问题在自己的环境中教授人们。

反思是另一种学习形式。结构化反射可能像行动审查后一样,这是一种改进我们的方法’从美国军队采用’■国家培训中心,并用于各种情况。反思也可以是及时的,开放的最终问题。在任何改进项目结束时,我想问“你在这里遇到了什么,你可以回滚并在自己的工作中申请?” It’一个简单的问题,但迫使一系列往往是不是’T由个人探索。

有许多推动学习的机制。不要陷入困境,试图用训练解决每个技能和知识差距。培训很棒,但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每一个 情况。


用严谨管理学习目标。


许多项目具有明确的性能目标。人们知道他们。他们被写下来了。使用一些计划的间隔,您可以查看您如何对抗它们。这些性能目标与严谨和焦点进行管理。


为什么不’我们以同样的方式设置和管理学习目标?


通过我们的项目,如果我们花时间建立一些学习目标,它会增加对工作的额外焦点。这比不打算学习更有效,但最终询问“那么你学到了什么?”通过建立学习的预期进入项目大大增加了实际完成这种学习的机会。它允许我们管理项目以实现这些目标,并评估这些目标是否正在满足。


是的,你可以教一只老狗的新技巧。我们如何学习,以及我们周围学习的人,是长期成功的最重要因素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构建学习组织是我们工作中的核心原则。它’为什么我个人已经开始学习我评估我大部分决定的最一致的标准。学习是您可以建立的最自动持有的竞争优势。

评论

  • justin tomac的来源justin tomac他的近似值70%来自国家培训实验室。它’S引用Cindy Jimmerson’s book, “A3解决医疗保健问题”在第65页和许多网站上。我试过去NTL’S网站找到它但是不是’成功了。在辛迪’书籍,图表的标题是“有效的学习:完成后保留的知识的百分比。” It doesn’T Say完成后多久,但它确实给出了以下数字:教授一对一,90%;通过做学习,75%;讨论组50%;演示30%;音频/可视20%;阅读10%;讲座5%。

    马克韦尔奇 2010年10月11日上午9:16
  • justin tomac的来源justin tomac他的近似值70%来自国家培训实验室。它’S引用Cindy Jimmerson’s book, “A3解决医疗保健问题”在第65页和许多网站上。我试过去NTL’S网站找到它但是不是’成功了。在辛迪’书籍,图表的标题是“有效的学习:完成后保留的知识的百分比。” It doesn’T Say完成后多久,但它确实给出了以下数字:教授一对一,90%;通过做学习,75%;讨论组50%;演示30%;音频/可视20%;阅读10%;讲座5%。

    马克韦尔奇 2010年10月11日上午9:16
  • justin tomac的来源justin tomac他的近似值70%来自国家培训实验室。它’S引用Cindy Jimmerson’s book, “A3解决医疗保健问题”在第65页和许多网站上。我试过去NTL’S网站找到它但是不是’成功了。在辛迪’书籍,图表的标题是“有效的学习:完成后保留的知识的百分比。” It doesn’T Say完成后多久,但它确实给出了以下数字:教授一对一,90%;通过做学习,75%;讨论组50%;演示30%;音频/可视20%;阅读10%;讲座5%。

    马克韦尔奇 2010年10月11日上午9:16
  • 马克,谢谢你的链接。在我的帖子之前,我已经看到了,当你获得所有学习风格时,我同意这一体验你的成功。但是,我’从未见过任何实际研究数据,备份70%。它是一个经验 - 基于声音的意见,听起来像是什么,还是在有研究?如果有人那样,我想知道。

    杰米弗内切邦 2010年10月11日上午9:27
  • 马克,谢谢你的链接。在我的帖子之前,我已经看到了,当你获得所有学习风格时,我同意这一体验你的成功。但是,我’从未见过任何实际研究数据,备份70%。它是一个经验 - 基于声音的意见,听起来像是什么,还是在有研究?如果有人那样,我想知道。

    杰米弗内切邦 2010年10月11日上午9:27
  • 马克,谢谢你的链接。在我的帖子之前,我已经看到了,当你获得所有学习风格时,我同意这一体验你的成功。但是,我’从未见过任何实际研究数据,备份70%。它是一个经验 - 基于声音的意见,听起来像是什么,还是在有研究?如果有人那样,我想知道。

    杰米弗内切邦 2010年10月11日上午9:27
  • 通过执行问题70%的学习;我只是在这里冒着疯狂的猜测。我认为当被问到时,人们认为他们已经通过做了更好地学到了更好的是,因为在做的事情中,他们认为他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做 - 这件事。另一方面,如果他们只讨论了它,请注意关于它的示范,阅读它或听到关于它的讲座;他们不确定他们是否真的学过它。我猜我是对学生和老师的看法问题。如同,我学会了如何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之前做过了。或者是的,他学会了它。我看到他做到了。因此,统计数据应该阅读,--770%的成年学生和教师同意,学生们似乎通过做好了解。

    论旧狗的新技巧主题。我会承认。我确定我无法学习任何新技巧。我在30年后退休是电子维修人员。我是一个57岁的烧毁主管。我正在寻找一个简单的装配线工作是我不必学习任何新的东西。然后有人问我是否愿意参与精益的制造活动。我从未听说过倾向。现在三年后,我是一位精益解决证的精益经理。我真的很惊讶我能够学习这么多的新信息等新技术。去搞清楚。

    Jim Fernandez. 2010年10月11日在下午3:31
  • 通过执行问题70%的学习;我只是在这里冒着疯狂的猜测。我认为当被问到时,人们认为他们已经通过做了更好地学到了更好的是,因为在做的事情中,他们认为他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做 - 这件事。另一方面,如果他们只讨论了它,请注意关于它的示范,阅读它或听到关于它的讲座;他们不确定他们是否真的学过它。我猜我是对学生和老师的看法问题。如同,我学会了如何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之前做过了。或者是的,他学会了它。我看到他做到了。因此,统计数据应该阅读,--770%的成年学生和教师同意,学生们似乎通过做好了解。

    论旧狗的新技巧主题。我会承认。我确定我无法学习任何新技巧。我在30年后退休是电子维修人员。我是一个57岁的烧毁主管。我正在寻找一个简单的装配线工作是我不必学习任何新的东西。然后有人问我是否愿意参与精益的制造活动。我从未听说过倾向。现在三年后,我是一位精益解决证的精益经理。我真的很惊讶我能够学习这么多的新信息等新技术。去搞清楚。

    Jim Fernandez. 2010年10月11日在下午3:31
  • 通过执行问题70%的学习;我只是在这里冒着疯狂的猜测。我认为当被问到时,人们认为他们已经通过做了更好地学到了更好的是,因为在做的事情中,他们认为他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做 - 这件事。另一方面,如果他们只讨论了它,请注意关于它的示范,阅读它或听到关于它的讲座;他们不确定他们是否真的学过它。我猜我是对学生和老师的看法问题。如同,我学会了如何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之前做过了。或者是的,他学会了它。我看到他做到了。因此,统计数据应该阅读,--770%的成年学生和教师同意,学生们似乎通过做好了解。

    论旧狗的新技巧主题。我会承认。我确定我无法学习任何新技巧。我在30年后退休是电子维修人员。我是一个57岁的烧毁主管。我正在寻找一个简单的装配线工作是我不必学习任何新的东西。然后有人问我是否愿意参与精益的制造活动。我从未听说过倾向。现在三年后,我是一位精益解决证的精益经理。我真的很惊讶我能够学习这么多的新信息等新技术。去搞清楚。

    Jim Fernandez. 2010年10月11日在下午3:31
  • 吉姆,感谢分享您的个人故事。那’太棒了。我很高兴你在新角色中找到了新的能量。

    杰米弗内切邦 2010年10月11日在下午3:54
  • 吉姆,感谢分享您的个人故事。那’太棒了。我很高兴你在新角色中找到了新的能量。

    杰米弗内切邦 2010年10月11日在下午3:54
  • 吉姆,感谢分享您的个人故事。那’太棒了。我很高兴你在新角色中找到了新的能量。

    杰米弗内切邦 2010年10月11日在下午3:54
  • 很高兴你’吉姆发现了良好的财富!

    只是为了增加阅读的概念,看着演示等。与实际上,我喜欢以这种方式想到它…

    我长大了爱棒球。我读到了它,看到别人玩游戏,但我在夏季中扮演棒球的大部分时间。我可以通过阅读它并单独观看演示来掌握棒球的技能吗?不,虽然阅读和观察贡献。像精益一样,我们’ve必须这样做,练习它,真的擅长它,它’通过这样做,我们获得了最大的学习份额。博客圈中有多少精益大师强调,最好通过这样做最好的学习?

    另一种思考的方法… Let’S说护理学生已经完成了除了她的临床外的所有教育。你想要她作为护士吗?或者一位拿走所有课程但没有居住的医生。你想要他作为你的医生吗?

    单独的这些例子足以让我相信,这是在做的结果保留75%的知识。

    马克韦尔奇 2010年10月11日下午5:10
  • 很高兴你’吉姆发现了良好的财富!

    只是为了增加阅读的概念,看着演示等。与实际上,我喜欢以这种方式想到它…

    我长大了爱棒球。我读到了它,看到别人玩游戏,但我在夏季中扮演棒球的大部分时间。我可以通过阅读它并单独观看演示来掌握棒球的技能吗?不,虽然阅读和观察贡献。像精益一样,我们’ve必须这样做,练习它,真的擅长它,它’通过这样做,我们获得了最大的学习份额。博客圈中有多少精益大师强调,最好通过这样做最好的学习?

    另一种思考的方法… Let’S说护理学生已经完成了除了她的临床外的所有教育。你想要她作为护士吗?或者一位拿走所有课程但没有居住的医生。你想要他作为你的医生吗?

    单独的这些例子足以让我相信,这是在做的结果保留75%的知识。

    马克韦尔奇 2010年10月11日下午5:10
  • 很高兴你’吉姆发现了良好的财富!

    只是为了增加阅读的概念,看着演示等。与实际上,我喜欢以这种方式想到它…

    我长大了爱棒球。我读到了它,看到别人玩游戏,但我在夏季中扮演棒球的大部分时间。我可以通过阅读它并单独观看演示来掌握棒球的技能吗?不,虽然阅读和观察贡献。像精益一样,我们’ve必须这样做,练习它,真的擅长它,它’通过这样做,我们获得了最大的学习份额。博客圈中有多少精益大师强调,最好通过这样做最好的学习?

    另一种思考的方法… Let’S说护理学生已经完成了除了她的临床外的所有教育。你想要她作为护士吗?或者一位拿走所有课程但没有居住的医生。你想要他作为你的医生吗?

    单独的这些例子足以让我相信,这是在做的结果保留75%的知识。

    马克韦尔奇 2010年10月11日下午5:10
  • P.S.,我知道我的推理不是’听起来,但有时我’愿意继续生活,并依赖别人’专业/研究。这是其中一个实例 -

    伟大的挑衅帖子,杰米!

    马克韦尔奇 2010年10月11日下午5:20
  • P.S.,我知道我的推理不是’听起来,但有时我’愿意继续生活,并依赖别人’专业/研究。这是其中一个实例 -

    伟大的挑衅帖子,杰米!

    马克韦尔奇 2010年10月11日下午5:20
  • P.S.,我知道我的推理不是’听起来,但有时我’愿意继续生活,并依赖别人’专业/研究。这是其中一个实例 -

    伟大的挑衅帖子,杰米!

    马克韦尔奇 2010年10月11日下午5:20
  • 杰米,
    谢谢你分享你的想法。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古老的学习是继续质疑统计数据及其起源!

    你在这里做的另一个关键点是“想想超越训练”…如果我每次听到一美元,我听到他们只是没有正确训练,或者我们需要再次训练他们…I wouldn’在我在哪里工作!就像你一样,我认为培训只是教育领域的一个工具。很棒的观点,只是希望他们是在大多数培训或人力资源部门灌输这一点的一种方式。
    JWDT.

    贾斯汀托马克 2010年10月13日上午10:58
  • 杰米,
    谢谢你分享你的想法。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古老的学习是继续质疑统计数据及其起源!

    你在这里做的另一个关键点是“想想超越训练”…如果我每次听到一美元,我听到他们只是没有正确训练,或者我们需要再次训练他们…I wouldn’在我在哪里工作!就像你一样,我认为培训只是教育领域的一个工具。很棒的观点,只是希望他们是在大多数培训或人力资源部门灌输这一点的一种方式。
    JWDT.

    贾斯汀托马克 2010年10月13日上午10:58
  • 杰米,
    谢谢你分享你的想法。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古老的学习是继续质疑统计数据及其起源!

    你在这里做的另一个关键点是“想想超越训练”…如果我每次听到一美元,我听到他们只是没有正确训练,或者我们需要再次训练他们…I wouldn’在我在哪里工作!就像你一样,我认为培训只是教育领域的一个工具。很棒的观点,只是希望他们是在大多数培训或人力资源部门灌输这一点的一种方式。
    JWDT.

    贾斯汀托马克 2010年10月13日上午10:58
  • 谢谢贾斯汀。

    你是对质疑统计数据的重点。我必须提醒自己。我喜欢统计数据–当他们支持我的观点时。这当然不对。我记得一个愚蠢的卡通,这样做了这样的东西:

    Dilbert:“如果您包含弥补统计数据,人们更容易相信某事。”

    尖头头发的老板:“有多少人相信?”

    Dilbert:“87.3 percent”

    杰米弗内切邦 2010年10月13日下午7:26
  • 谢谢贾斯汀。

    你是对质疑统计数据的重点。我必须提醒自己。我喜欢统计数据–当他们支持我的观点时。这当然不对。我记得一个愚蠢的卡通,这样做了这样的东西:

    Dilbert:“如果您包含弥补统计数据,人们更容易相信某事。”

    尖头头发的老板:“有多少人相信?”

    Dilbert:“87.3 percent”

    杰米弗内切邦 2010年10月13日下午7:26
  • 谢谢贾斯汀。

    你是对质疑统计数据的重点。我必须提醒自己。我喜欢统计数据–当他们支持我的观点时。这当然不对。我记得一个愚蠢的卡通,这样做了这样的东西:

    Dilbert:“如果您包含弥补统计数据,人们更容易相信某事。”

    尖头头发的老板:“有多少人相信?”

    Dilbert:“87.3 percent”

    杰米弗内切邦 2010年10月13日下午7:26
  • 从拉里这家缆索… “46.2%的统计数据由现场弥补。”

    马克韦尔奇 2010年10月14日上午8:39
  • 从拉里这家缆索… “46.2%的统计数据由现场弥补。”

    马克韦尔奇 2010年10月14日上午8:39
  • 从拉里这家缆索… “46.2%的统计数据由现场弥补。”

    马克韦尔奇 2010年10月14日上午8:39